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公开销毁15吨假冒伪劣商品

2022-03-15 17: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14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销毁15吨、近200个品种的假冒伪劣商品。假冒伪劣商品涵盖过期食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

姜堰1

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将消费权益保护作为维护民生幸福的重要抓手,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聚焦涉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财产安全的假冒伪劣商品突出问题为重点,持续开展系列专项整治。2021年共查办各类违法案件948件,涉案货值超过6000万元,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案件或案件线索13件,有力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切实保护了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

姜堰2

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仲剑表示,将持续聚焦重点区域、重点市场、重点产品、重点环节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从线索摸排、部门联动、投诉举报处置、社会舆情曝光等多种渠道加大对假冒伪劣商品的监管和打击力度,打造“安心、放心、舒心”良好消费环境,为市场主体良性健康发展创造公平公正竞争环境,为建设姜堰现代化“康养名城”贡献市场监管力量。(汤后勇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