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高县召开省级经济开发区突破红线违规开发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2022-03-22 14:5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8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省级经济开发区突破红线违规开发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近日,高县县政府副县长李光均组织县发展改革局、县经开区管委会、县经信科技局、县应急管理局等8个部门召开工作部署会。

02

会议强调,开展省级经济开发区突破红线违规开发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园区及相关县级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环保安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开展排查。

会议要求,一是由县政府牵头细化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明确职责分工;二是重点从突破长江岸线1公里违规开发、突破生态敏感区域违规开发、突破核准面积四至范围违规开发、突破规划管控要求违规开发以及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违规开发等5个方面全面做好自查,自查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得隐瞒不报、弄虚作假。(谢红艳)

【责编:小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