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什邡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05-26 14:32     中国发展网

什邡1

为在全社会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更好的保障人民权益,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四川什邡市自然资源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市信联办组织开展的《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什邡2

5月24日上午,在什邡市宏达广场,什邡市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解说等形式,面向群众重点宣传了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信访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信访事项处理程序、信访工作监督体系等《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切实增强群众的依法维权意识,进一步引导群众依法、有序、文明信访,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信访人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和谐信访氛围。同时,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实际情况,对《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土地管理法》《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为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自然资源领域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

什邡3

下一步,什邡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加强学法普法工作力度,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职能转变,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相关工作,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增强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厚植党长期执政的群众基础。 (什邡市自然资源局 杨玲)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