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让好作风成为鲜明标识 衡阳县持续优化干部作风

2022-10-27 16:02     中国发展网

10月26日上午,衡阳县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对全县干部作风进行一次集中警示、集中教育、集中讲评,动员全县上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以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果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出席。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主持会议。

1

此次会议,衡阳县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夏明翰会议中心,各乡镇设有分会场。在全县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期,衡阳县委、县政府召开规格这么高、规模这么大的会议,意欲何为?“就是要一以贯之推动全县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全面好转、根本好转,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让好作风成为衡阳县的鲜明标识。”会上,曾建华一语破的。

曾建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抓经常。要聚焦“三五一”工作思路,扭住干部这个关键、盯住实干这个核心、抓住作风这个根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干出加速度、干出好成绩,推动衡阳县从跟着跑、并着跑走向领着跑。作风建设绝不是小事,必须动真格、下猛药。要向“躺平者”“内卷派”“清谈客”“二传手”“窝里斗”“两面人”等6种类型的党员干部亮剑,着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曾建华要求,作风建设不可一阵风,必须见实效、见长效。要永葆"闯"的精神,思想上要破冰,改革上要破难,学习上要破"懒",把好作风体现在敢干事上;要永葆“创”的劲头,加快发展要有新局面,民生福祉要有新改善,底线底板要有新加强,把好作风体现在会干事上;要永葆“干”的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认真干、团结干、带着情怀干,把好作风体现在真干事上;要永葆“比”的斗志,在项目建设中比速度,在争项争资中比额度,在招商引资中比力度,在服务发展中比温度,把好作风体现在干成事上;要永葆“清”的本色,遇事不回避、干事不乱来、成事不出事,把好作风体现在干净干事上。

会议解读了《清廉衡阳县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通报了典型案例,库宗桥镇、杉桥镇、县城管执法局等3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铁纪护航 纠治“四风”》警示教育片,认真填写并提交了衡阳县工作存在问题的主要症结问卷调查表。(通讯员 王勤 邹健)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