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内江东兴区:公检两院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联席会

2022-10-27 16:11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强化协作配合,解决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检察监督与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共促案件质量提升,近日,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检察院与东兴区公安分局联合召开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联席会议。

会上,东兴区检察院、东兴区公安分局分别通报了2022年1至10月的办案情况,就1至10月办理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发现的协作难点进行深入交流和细致研判,并围绕检察机关和公安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宽严相济、少捕慎诉慎押的刑事司法政策进行了发言。

东兴区公安分局颜怀良政委表示,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的设立使用,是双方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大举措,有力提升了检警协作配合的质效和公安机关的执法规范化水平,实现了双赢多赢共赢的办案效果。

东兴区检察院薛峰副检察长认为,通过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检警两家要更加注重凝聚共识,注重工作实效,加强通力协作,切实提升办案质效,共同维护东兴区平安建设。

会议达成一致意见,该区检察院与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加强沟通协作,通过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不断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王春梅)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