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为青年员工扣牢廉洁从业扣子

2022-10-28 16:20     中国发展网

10月26日,在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举行的青年员工廉洁从业宣教现场,30多名青年员工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

1

专场宣教会围绕当前党风廉政建设,行业反腐形势,结合本行业近年查处的违纪案件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对公务接待、公款报销、礼品礼金处理、“婚丧喜庆”操办等相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参观郑板桥纪念馆,激励青年员工传承“廉洁、勤政、爱民、务实”的清官廉史精神;观摩本系统员工创作的廉洁文化精品长廊,激发青年员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昂扬斗志。公司纪委负责同志表示,举行青年员工廉洁从业专场宣教,通过“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扣牢廉洁从业第一粒扣子,护航青年员工健康成长。

宣教会上,青年员工结合岗位认真排找廉洁风险点,针对风险点逐一亮出防范措施。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筑牢廉洁防线,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职业生涯“第一粒扣子”。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决不触碰廉洁纪律红线,自觉遵守公司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兴电人。(王向和 姜存义)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