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威远县民政局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22-10-31 14:21     中国发展网

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今年来,四川省威远县民政局积极到各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该局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横幅、宣传栏等方式积极扩大宣传,推动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同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查小组,由局领导带队分赴分包镇村,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方式,深入实地检查督导,切实推动专项斗争工作落地落实。

自活动开展以来,制作LED显示屏2块,在县救助站、县老年大学、县婚姻登记中心等直属事业单位挂横幅和贴宣传海报20余张,印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宣传资料30000余份,通过民政窗口及下沉村级基层组织将宣传资料发放到居民群众手中。引导全县180个村,58个城乡社区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面掀起扫黑除恶宣传热潮,切实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使扫黑除恶工作真正深入民心,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肖伟)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