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江苏泰镇两地共同打击违法超限超载运输

2022-11-18 16:59     中国发展网

为强化长江通道等关键节点的路面超限超载治理,提升市际治超协作能力,江苏省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扬中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扬中市公安交警部门,在G523扬中三桥等地开展跨市治超联合执法,并通过扬高汽渡实现跨江同行。G523是连接泰州、镇江的重要道路,选择该线路开展流动执法,是结合公路位置和货车流量的情况确定的。同时,此次行动也是是镇江、泰州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首次开展跨市际联合治超。

1

联合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重型载货汽车,汽车列成等重点车辆,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2辆。两地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表示,将以此次区域联手治超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根据省治超办的要求,继续协同做好常态化的治超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对超限超载运输治理的高压态势,通过降低道路运输超限率,切实保障好道路、桥梁的安全运行与畅通。

2

今年以来,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部门共牵头、参加了7次市际联合执法,共同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货车44辆次,较好的实现了“一降一减一提升”行动目标:市际普通公路超限率明显下降,跨市“百吨王”运输行为明显减少,普通公路安全保障能力明显提升。

(泰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洪杰)

【责编:ccc】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