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湖南:衡阳市四县(市)湘江联防联控执法基地揭牌成立

2022-12-07 21:55     中国发展网

为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加强湘江交界河道管理,建立健全湘江联防联控机制,确保湘江河道防洪和生态安全,12月2日,常宁市、祁东县、衡南县、祁阳县湘江联防联控执法基地在常宁市新河镇湘江村揭牌成立。当日上午十点,嗖嗖寒风夹杂着绵绵细雨,衡阳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邓碧波、常宁市水利局副局长秦卫平同志共同揭下覆盖在基地铭牌上的红绸,常宁市、祁东县、衡南县、祁阳县湘江联防联控执法基地正式成立,标志着四县(市)湘江交界河段联合执法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湘江1

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衡阳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赛敏,常宁、衡南、祁东、祁阳四县(市)水利局分管水政监察工作副局长、水政监察大队大队长等人。

湘江2

揭牌仪式结束后,衡阳市水政监察支队组织四县(市)水政执法人员开展了基地成立后的首次湘江近尾洲河段联合巡查行动。 (曾波  龙小云)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