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南江县总工会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

2023-01-17 16:11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群众法律意识,提高职工群众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法律素质,1月16日上午,四川省南江县总工会在大堂坝广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职工群众提出的劳动合同纠纷、工伤损害赔偿和农民工讨薪等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重点宣传并发放了《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职工(农民工)维权知识读本》等与广大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为现场的职工群众送上对联、窗花、福袋等节日礼包,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祝福他们节日快乐。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增强了广大劳动者的法治观念,进一步引导职工群众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深入企业、社会、一线车间等场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尽“娘家人”所能,努力营造职工群众懂法、知法的浓厚氛围。(南江县总工会供稿)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