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踔厉奋发启新程 勇毅前行谱新篇

――湖南祁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
2023-02-08 15:36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7日上午,祁阳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部署会,分局党组副书记、行政执法专职副局长聂新民出席并讲话,大队及各中队正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执法大队长李敏宁主持。

永州1

会上,分局党组副书记、行政执法专职副局长聂新民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对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祁阳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以“夏季攻势”和“利剑”行动为抓手,将各项专项执法行动与执法大练兵活动贯穿于日常执法全过程,扎实做好生态环境领域各项执法工作。

会议要求,执法过程中,要不断规范执法行为,坚持宽严相济、法理情相融。以“春风行动”为指引,在全力帮扶指导企业做好生态环境隐患问题整改、提升污染防治水平的基础上,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守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坚决杜绝重大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发生。

永州2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在执法工作中,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秉公执法,又要严以律己、拒腐防变、谨慎用权;要始终秉持雷厉风行的作风,真抓实干,正副负责人要身先士卒,切实通过自身良好表率作用,带动所属人员在各项工作中奋力争先,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发挥好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在查找去年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弱项的基础上,对标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制定详实的攻坚计划,力争祁阳生态环境执法各项工作在省、市系统内创先争优。(唐阳波   黄勇)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