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筑牢忠诚强心剂,提振士气再出发

2023-02-13 16:33     中国发展网

2月7日,四川省南江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司法警察工作总结暨2023年警务工作会议。南江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省市县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司法警察工作,并对2023年警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确保司法警察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二要坚持不懈强技能,强化警务技能学习,保持常态化体能训练,加强专业技能培训,提高法警综合素质。三要勇于担当敢作为,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职责,加强作风建设,为审判执行工作提供优质、高效、强有力和全面的警务保障。(何建豪)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