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云南:大姚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明调研检察工作

2023-02-13 17:18     中国发展网

大姚1

2月1日上午,大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兴明,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刘会平一行到县检察院开展调研。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姚2

李兴明在听取党组书记、检察长马季的工作汇报后,与班子成员进行交流。

大姚3

李兴明对大姚县检察院2022年工作表示肯定,对班子成员进行廉政提醒谈话,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筑牢政治忠诚上下功夫,二是在抓班子带队伍上下功夫,三是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四是在发扬斗争精神上下功夫,五是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刘会平提出需要改进的工作建议。

大姚4

马季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砥砺初心、忠诚使命,以高质量法律监督服务保障大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杨德祥)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