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经济与法

四川南江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南江法院执行工作

2023-05-22 15:32     中国发展网

5月18日,四川南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勇带队视察调研南江法院执行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荣祥,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邓于君,审委会专委徐蓉参加调研。

视察组首先来到南江县旺鹏建材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南江法院在发挥执行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企业的评价和建议。随后现场参观诉前调解中心、执行指挥中心、执行警务中队,了解执行权运行、全流程监管、应急联动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在详细听取了南江法院执行整体工作汇报后,视察组认为,在县法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执行工作规范、创新、有成效,有力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法治权威,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切身感受到了执行干警的艰辛与付出,看到了执行工作本身的复杂性和困难挑战,并围绕工作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视察组指出,要牢固树立依法执行的理念,不断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持续守住公正廉洁的底线,不断强化执行措施,创新执行机制,以科技促执行、教育促执行、惩戒促执行,切实提高执行到位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美誉度。(杨林)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