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复工“提速”为产城融合“加码”

2020-03-17 10:5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谷京 武敏 记者袁雪飞报道 连日来,江苏省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各施工项目按照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两手抓”要求,全力打响复工“攻坚战”,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推动产城融合发展。

在京师东方花园北期项目的施工现场,焊接声、切割声、锤打声与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京师东方花园北期项目的“复工曲”。京师东方花园北期项目是该区重点城建项目,建筑总面积约11.84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800户居民入住。为追赶“疫”失春光,连日来,该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抓晴好天气,积极组织施工,按下了项目建设的“快进键”。目前现场每天有170多人施工作业,预计12、14、15及21号楼7月份可封顶,整个项目计划在2021年12月底交付。

微信图片_20200317105404

微信图片_20200317105409

与京师东方花园相隔不远的城东宝龙广场项目,也已经全面复工,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预计今年10月1日商业综合体建成开业,2021年初商业街可交付使用。复工前,施工方专门请专业检测机构对工地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全检查,确保在有序复工的同时保证工人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317105413

微信图片_20200317105421

京师东方花园、城东宝龙广场等重点工程项目的快速推进,是该区加快推进产城融合步伐的生动缩影。连日来,该区聚焦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建设,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复工开工,一大批基础设施、商业服务设施、社会事业类项目正如火如荼建设,产城融合发展迈出了坚定步伐。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