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凝聚各方智慧 坚定发展信心 吉林长春绿园区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2020-04-20 23:3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在全市开展“服务企业周”活动中,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平台,4月17日,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来自全区制造业、农产品直销、商品流通等领域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座谈。区委书记张洪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方述华,区委副书记徐伟民参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20231718

会上,企业家代表从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推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发展、加强直播电商培训、实施西客站潜力开发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张洪彬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对绿园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强调要齐心合力、共度难关,牢固树立“保企业就是保就业、就是保民生”理念,积极借助“万人助万企”、领导包保税源企业等渠道,推动广大干部切实做好政策宣传员、辅导员,全面落实促进消费各项举措,让企业逆势图强;要坚定信心、危中寻机,充分认识到当前市场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正确看待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瞄准其中蕴藏的机遇,做到趁机而上、乘势发展;要主动服务、优化环境,全面提升服务意识,想方设法解决企业诉求,切实抓好政策落地,帮助企业享受各级利企惠企政策,全心全意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