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吉林长春;西新“两区一镇”召开关于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04-22 15:2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4月17日,吉林省长春市西新“两区一镇”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长春市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教授、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房永壮作脱贫攻坚专题辅导。

报告会上,房永壮以《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题,围绕扶贫论述摘编,对高质量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工作细节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语言精辟,实例生动,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为脱贫攻坚工作明晰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辅导内容运用到整改落实上;要结合辅导内容,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更加精准的分析,超前谋划,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做好政策宣传,在全民奔小康的路上不落一人,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取得绝对胜利。(绿园发布)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