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深入一线促发展 党群服务再出发

四川巴中成达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22: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巴中成达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深入一线促发展 党群服务再出发”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公司在建项目大和乡界牌村村道道路改建工程,了解了项目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予以解决,随后前往界牌村村委会参观了沙廻坪博物馆,近距离了解文物古迹,追寻先辈足迹。并前往界牌村红军烈士纪念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祭拜了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在界牌村沙廻坪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主题党日会议。

7

会上,参会人员就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纷纷做了交流发言,深入界牌村村道建设项目一线交流感悟。作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困难在哪儿、矛盾在哪儿、风险在哪儿党员就冲锋在哪儿,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拢的同时要作出实际行动,体现出自身的积极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项目一线,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完全市场化竞争打牢了组织基础,支部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目标,深入开展以支部带动促效益、党员带头促发展的“两带两促”活动,奋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队伍,助力工程建设高质量推进。

8

(杨肖)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