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侨联携手爱心企业献爱心

2020-06-04 23:4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南江县侨联携手爱心企业中山市欧派快乐厨电公司深入南江县大河镇中坊坪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该村脱贫攻坚。

大合影

当天,中山市欧派快乐厨电公司向中坊坪村贫困群众、困难党员等捐赠四件套床上用品80套、5升装食用油20桶,并向该村两委活动中心捐赠42英寸4K王牌液晶电视一台,鼓励中坊坪村贫困群众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在捐赠仪式上,镇党委书记何全修作感恩教育,要求大家在算好“国家投入、帮扶单位、村社干部”的“三笔帐”基础上要学会饮水思源、感恩社会,要努力自强奋进,搞好产业发展和环境卫生,切实提升生活幸福感。县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智则围绕“感恩、奋进”主题进行发言。

爱心企业捐赠活动负责人赵总表示:“脱贫攻坚不仅是政府和国家的责任,同时也是我们所有企业、社会组织、每位爱心人士的责任和义务,今天我们到中坊坪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尽一点微薄之力,奉献一点爱心,作为企业,我们今后会一如既往承担这份责任和担当,帮扶更多需要帮扶的人”。

捐赠2

“今天帮扶单位县侨联联系爱心企业给我们送来这么多的爱心物资,大家从心底十分感激和高兴,我们要在今年脱贫攻坚中再接再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让村民们过上好日子”,该村支书李新平表示。贫困群众王大爷开心地说“党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感谢党恩、感谢爱心企业的大爱,老百姓更有希望更有盼头,我们的日子定会更红火”。

县侨联负责人、爱心企业捐赠负责人、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挂片分管负责人、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所有贫困群众与困难党员参加活动。(杨 帆)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