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天赐普洱·青创未来”第三届邮储之星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2020-07-27 13: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天赐普洱·青创未来”第三届邮储之星暨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及第二届“创翼云南”创业大赛普洱市选拔赛,经过一个月的紧张角逐,圆满完成了所有赛程。7月24日,大赛颁奖仪式在普洱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举行。云南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验波,市政协副主席王学文,普洱学院副院长白应华出席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7134344

据悉,大赛自5月24日启动以来,共有498个项目报名参赛,487个项目通过资格审核,其中高校学生项目260余个,参赛项目总数及学生项目数均创历史新高,大赛还结合脱贫攻坚、网络直播销售等新形势,创新增设了创业扶贫专项组和青创达人组。

王鸿彬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和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给予大赛鼎力支持的上海团市委、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各有关部门及评审专家及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他希望全市广大青年自觉听党话、跟党走,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主动树立起知法意识、守法意识、风险意识、合同意识和维权意识,让法制观念融入血脉;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勇攀质量高峰,打造更多消费者称心如意的普洱知名品牌;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和创文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促进农村和城市两个文明的协调发展,为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27134355

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和评委分别为获得创业扶贫专项组、创业项目组、创新项目组和青创达人组的一、二、三等奖的获奖项目负责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有两家参赛企业作了项目展示,分享交流了传统文化再造的美好愿景以及矢志不渝走艰辛创业路的心路历程。

京东(云南)数字经济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元举作为创业导师,他在发言中说,希望通过京东的发展经历鼓励广大青年创业者把握时代机遇、勇于创新创业、实现人生理想。“我们京东集团已和普洱市委、市政府达成战略框架协议,与思茅区政府达成合作协议,下一步,将针对普洱青年创业形势和需要,积极服务支持普洱的产品、企业和青年创业者。”

微信图片_20200727134358

颁奖仪式在合唱大赛主题曲《创赢普洱》中圆满结束。大赛主办单位、团市委、市人社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扶贫办、市残联和承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协办单位、支持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大赛评委、大赛创业导师、创业青年代表,市级各团工委、思茅团区委,中央、省驻普单位团组织负责人等共17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大赛决赛和颁奖仪式在无线普洱全程直播。(李秋)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