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绿园区召开市征收专班督查调度征收项目推进会议

2020-08-05 13:2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8月4日,绿园区召开市征收专班督查调度征收项目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听取11个市征收专班督查调度的征收项目进展情况汇报,逐一研究存在问题,明确下步工作措施和相关要求,确保按时限完成征收任务。

1

方述华对上半年全区征收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重视程度。充分认清当前全区征收工作形势,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征收工作。二要加快工作节奏。摒弃“等、靠”思想,加大工作力度,以最强硬的措施、最精干的力量推进项目征收,提升工作的战斗力、凝聚力、核心力。三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与市征收、发改、规自等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职能部门和镇街要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密切沟通配合,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形成全区上下共同推动征收的强大工作合力。五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工作使命和岗位职责,在征收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完成市征收专班督查调度的11个征收任务。

佟胜富、孙志远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