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绿园区召开脱贫攻坚及2020年幸福绿园建设督查工作会议

2020-08-10 09:02     中国发展网

8月7日下午,市扶贫办主任王万成一行到绿园区督查脱贫攻坚和幸福绿园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

1

督查组听取了区发改局关于全区脱贫攻坚及2020年幸福绿园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

2

王万成对绿园区近年来脱贫攻坚及民生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政治站位,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将五级书记抓扶贫、产业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抓实抓细。要结合群众需求,持续谋划民生保障措施,将民生行动计划和相关政策落地落实。

方述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强调,全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强补短板、促整改,按照督查组部署和要求,认真做好落实。

王涛表示,下一步将组织相关部门加强学习,按照职责分工,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脱贫攻坚圆满收官,推进民生工作取得实效。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