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做好夏秋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

2020-08-14 13:23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8月11日,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组织召开了夏秋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4

会上,听取了全街各村、各社区在本次夏秋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各单位“排查缜密、汇报数据详实”的工作举措,要求各单位继续强化主体意识、压实责任、分工协作、排查到位,确保域内安全生产工作稳定向好。 

5

会后,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现场依法检查各单位上报的有隐患企业,对不能当即整改问题的单位告知整改时限,同时约谈了涉事企业相关负责人。下一步,街道将加强安全形势研判,明晰重点、细化任务,对重点行业领域企业精准施策,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水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