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0-09-18 17:46     中国发展网

9月17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建工作五星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授星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非公党建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曲喜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5

会上,曲喜军紧扣抓党建促发展这条主线,简要总结了年初以来非公党建的工作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非公党建存在的四方面问题,特别是结合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两个覆盖、星级评定、保企业、两个作用发挥、两支队伍建设、阵地功能提升、机构运行质量”等7个方面重点工作。他强调,非公党建工作要围绕“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的工作目标,持续抓重点、攻难点、疏堵点、创亮点,不断激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抓党建内生动力,推动全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的建设融合式发展、系统性增效。各镇(街道)、开发区及非公党工委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担当、落实责任,统筹抓好本区域本行业领域非公党建工作,形成齐心协力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报了绿园区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长春市第一实验银河小学党支部、绿园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党支部3家单位被评为全市五星级单位。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