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西新召开“庆佳节、话情怀、促共建、谋发展”企业家座谈会

2020-09-30 19:47     中国发展网

9月29日,西新组织召开“两区一镇”企业家“庆佳节、话情怀、促共建、谋发展”座谈暨西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果观摩活动,与域内35家优秀驻区企业家代表畅谈企业发展,共谋西新未来。副区长、集中区管委会主任、西新镇党委书记孙志远参加座谈。

11

座谈会上,孙志远代表区委、区政府和西新“两区一镇”向与会企业家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西新的发展能有今天的成就,广大企业功不可没,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企业都是西新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企业家都是西新发展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今后,西新广大党员干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政策、良好环境、贴心服务。

会议强调,一是把高质量产业“竞争力”提升上来。主动推进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重点要做到“三个一批”,即“稳”一批传统产业,“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退”一批落后产能。二是把高质量园区“大平台”打造出来。强化招商引资,把握长春市打造国际汽车城板块和大力发展肉牛产业的难得机遇,积极招引高新产业。突破用地瓶颈,对园区土地和厂房进行动态摸排管理,盘活闲置资产。加快园区建设,高标准完善园区水、电、气、热、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三是把高质量服务“好环境”营造起来。要把支持企业发展摆在重要议事日程,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站在全局的高度,抓好优化营商环境70条措施的落实,让企业静心、安心、顺心、舒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四是把高质量企业“新面貌”展现出来。希望辖区企业努力在机遇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推动稳产增效上实现新作为,在促进转型升级上实现新作为,在扩大开放合作上实现新作为。

12

会后,与会企业家共同乘车前往裴家村观摩了西新农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成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