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征收项目调度会议

2020-10-14 13:28     中国发展网

10月13日下午,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征收项目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宝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参加会议。副区长佟胜富主持会议。

1

会议逐一听取了绿园区2020年征收会战确定项目的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存在问题,明确完成时限。方述华对各单位年初以来征收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年底前征收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再统一,锁定目标不动摇。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对标对表,主要领导亲自上阵、全力攻坚,努力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二是工作再发力,切实提高征收效率。要把主要精力放到征收工作上来,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利用有限的时间加快推动项目征收,力争全年任务圆满收官。三是思想再解放,加快破解难点问题。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整合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推动破解影响征收的难点问题。四是机制再健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建立健全情况通报、问题会商、专题研究等工作机制,加强信息互通、强化协同配合,为征收工作提供保障。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