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召开平安稳定专题会议

2020-10-19 12:51     中国发展网

10月16日,长春市绿园区城西镇召开平安稳定专题会议,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平安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4

会议传达了市、区反邪教教育转化去存量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城西镇此项工作攻坚方案。会议指出,要重点做好信访案件化解稳控。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早发现、早预警、早化解。要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台建设。依托镇、村(社区)综治中心,统筹推进基层平安创建,强化对重症精神障碍患者、社区矫正人员等重点群体管控,强化重点部位、单位的治安管理。要组织开展人员教育转化攻坚,分类制定转化方案,因人施策,落实责任,实现“清零目标”。要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推进“六清”,强化舆论宣传,建立乱象整治长效机制,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