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统计分局召开“七人普”督导包保工作会议

2020-10-23 14:30     中国发展网

10月17日,长春市绿园区统计分局召开全区“七人普”督导包保工作会议,听取各包保组所包保镇街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任务。

4

会上,各镇街包保人员对“七人普”摸底工作进展情况做详细汇报。各包保组汇报了所包保镇街在人口普查摸底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和先进人物事迹,指出了所包保镇街在人口普查摸底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强调,一要确保组织到位。各包保组要强化工作推动,确保业务精准,所包保镇街要强化“两员”队伍管理,保障普查摸底工作顺利开展。二要确保督导到位。要求所包保镇街按照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入户摸底工作,采取各种途径和方式,减少主观客观原因,力争查找到每一个普查登记对象。三是确保落实到位。要求所包保镇街严格落实普查方案,坚持依法普查,确保普查数据质量。四要确保防范到位。所包保镇街要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做到普查和防疫两不误。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