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成都理工大学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座谈会

2020-11-16 12:43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11月12日下午,该校与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在学校行政楼大三会议室举行校企座谈会。融创中国执行总裁、执行董事兼西南区域总裁商羽,融创西南区域总裁助理兼环球融创总裁、四川地产公司总经理魏冬,融创西南区域总裁助理兼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杜文宣,融创西南四川置地公司总经理刘翊,融创西南四川置地公司副总经理刘百灵,融创西南四川地产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监周兴,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璞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清友主持。

2

会议现场

会上,黄琦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区建设规划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并阐述了“依托学校、面向社会、融通创新、形成生态”的学校成华大道沿线开发理念。

3

黄琦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刘清友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融创中国以品质为核心,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卓越的业绩铸就了高品质、高品位的社会声誉。作为双一流大学,学校优势特色显著,校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他提到,学校在校园规划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支持等方面还面临一定困难,与“双一流”建设要求存在较大差距,希望校企双方就人才订单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珠峰科学计划项目支持、融创大厦及科创城开发、奖助学金设立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资源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发展。

4

刘清友讲话

商羽介绍了融创中国的发展史,并对融创中国的文旅、康养、会展、教育、住宅等主要业务板块进行了重点介绍。他表示,作为双一流大学,学校实力雄厚,科研成果丰硕,为融创中国输送了一批高质量人才。他提到,作为美好生活的运营商,融创中国抢抓城市发展机遇,以实际行动践行城市共建者使命,持续保持全国行业领先地位。他表示,校企双方合作点多面广,期待进一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厘清合作清单,在各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

5

商羽讲话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国有资产管理处,校园规划与建设处,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地质调查研究院,合作与发展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融创中国西南区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王顺银)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