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应对恶劣天气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3 16:24     中国发展网

近日,罕见的冻雨暴雪大风天气袭击长春,路面湿滑结冰,部分树枝掉落,部分地区停水停电停气,给居民生活带来很大不便。长春市绿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新时代志愿服务总队和各所站分队科学有序地参与到应对恶劣气候志愿服务活动中。  

4

绿园区城市管理、交警、供电、自来水等部门全部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突击队,加班加点,排险破难保障居民生活。  

5

绿园区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积极投身主要路口清雪作业,在一些因树枝掉落导致拥堵的路段协助交警疏导车辆,保障交通顺畅。同时各社区积极看望排查区域内行动不便的独居老人和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

6

11月18日—20日,绿园区共有1500多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参与到应对恶劣气候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