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绿园区视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2020-11-27 10:36     中国发展网

为深入落实省、市委“三抓 、三早”及“专班抓项目”工作部署,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11月25日下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琳在副市长周贺的陪同下率领市人大第二视察组到绿园区,就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视察。绿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丽秀,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涛,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陪同视察。

1

视察组先后到青怡坊国际旅游文创产业园、长春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工地进行实地查看,向企业仔细了解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加快建设进程,早投产、早达效,把项目建设转化为促进经济发展的动能。

2

视察组充分肯定绿园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对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积极推进建设表示赞扬。视察组表示,市人大将继续关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及时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