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阅动南江

2020-11-30 16:38     中国发展网

为繁荣职工文化,展示职工风采,激发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四川省南江县总工会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开展读书征文活动,依托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心灵驿站等工会阵地,让每个职工亲近图书,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用音频、视频、主题征文等“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群众性读书活动。

在“线上”,他们引导职工依托“四川工会”微信公众号、“川工之家”APP电子职工书屋和职工电子阅读卡等服务平台,开展“云阅读”活动,并动员职工积极参加四川省总工会组织的征文、演讲等线上活动。通过这种新方式,为职工开启“指尖阅读”新风尚,线上活动参与人员达10000余人。在“线下”,南江县总工会联合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教科体局、县经信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阅读南江”读书征文活动,共有100余人参加活动,多角度、多视角反映各行各业涌现的新人新事,围绕抗击疫情、珍爱生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讴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学习活动,积极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乐于学习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任美全)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