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眉山:市金融工作局莅彭开展“一产一单”专项调研

2020-12-02 11:19     中国发展网

为促进彭山区“一产一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融资困难,助力该区经济发展,近日,四川眉山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胡明军莅彭开展“一产一单”专项调研工作。

图片 3

调研座谈会上,区国资金融局副局长张代君汇报了该区“一产一单”工作情况。该区金融顾问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一二三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和当前融资困难,来自银行、融资担保公司、律师事务所的各金融顾问专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出谋划策,提出解决办法。区国资金融局局长刘庆伟围绕“一产一单”工作提出, “一产一单” 是一个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工作意义重大,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研究会议。“一产一单”是做好全区金融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继续按照“量增、面扩、质提、价降”的要求,纵深推进“一产一单”工作。企业家代表要放心大胆做好企业,各金融顾问要积极作为,针对企业融资堵点、难点、痛点,上门服务,精准对接。

1

最后,市金融服务中心主任胡明军对该区金融服务工作和本次调研座谈会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彭山区金融服务工作办法多、措施实、效果好。同时,提出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简化工作流程,优化工作作风,做实金融服务,要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二是企业要适应金融机构规则,规范管理,审慎经营,尝试多种融资渠道。三是金融部门不仅要搭接金企沟通桥梁,做好金融服务,也要将政策向企业宣传到位,确保政策落地落实。市区两级部门将一如既往,服务好金融机构和企业,实现“金政企”三方共赢!(何杨 陈家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