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省民政厅领导到绿园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2020-12-08 11:20     中国发展网

12月4日,省民政厅副厅长杜文革带领省内各地民政局局长、科长160余人,到绿园区瀚泽堂养老院现场调研、观摩学习。副区长王景耀及市、区民政部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6

绿园区民政系统重点实行安全生产“自主评估风险、自主检查安全、自主整改隐患,向社会公开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承诺本场所不存在突出风险或者已落实防范措施”“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并已在辖区养老院实现全覆盖,使服务单位的主体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在调研过程中,杜文革认真听取了瀚泽堂养老院负责人关于该院筹建、管理、运营以及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养老院在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及开展单位主体责任“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做法,对绿园区政府及民政部门高度重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创新研究适合本地区实际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给予肯定,同时建议将绿园经验向全省民政系统推广。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