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湖南祁阳:省卫健委专家组来县中医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

2020-12-11 10:44     中国发展网

12月8日上午,永州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祁阳县卫健局副局长李朝阳等领导陪同湖南省卫健委疫情防控督查专家组到祁阳县中医医院督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华携班子成员带领医院医务科、护理部、感控科、检验科、科教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28

图片 29

图片 2

图片 32

新、老院区预检分诊

该医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赵志华,副组长尹德利、陈建华、周伟等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核酸检测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工作;常务副组长刘英,副组长张勇、刘荣等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病人管理及院感等工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华就该院疫情防控体系建设、督查机制、培训考核、个人防护、物资保障、应急采样、应急检测及流程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查专家组现场查看了预检分诊、门诊大厅、核酸检测流程、发热门诊等部门,详细了解了防护用品的使用、消毒隔离执行落实、医院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流程及人员储备情况,并深入各科室详细视察了医院应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实情况。

图片 35

图片 36

新、老院区检查电子健康码

省卫健委督查专家组对该院定期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党委会,常规开展疫情防控演练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医院的实际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督察专家组要求医院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保障措施,切实做到外防输入不放松、内防反弹不松懈,进一步落实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工作,提高病人陪伴人员核酸检测比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图片 37

图片 38

各窗口处及等候区实行“一米线距离”管理

图片 40

图片 39

图片 41

新、老院区体温监测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赵志华表示,医院将继续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及对专家组提出的督查意见进行迅速整改,进一步做实做细防控流程、抓紧抓实工作举措,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切实保障医务人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刘民伟 邓勇 董慧  王卫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