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德阳市商务局邀请唐人国际项目中心来德对接洽谈

2020-12-11 11:4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9日,四川德阳市商务局邀请唐人国际项目中心副总经理庞林到该市,与副局长张凯文、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就德阳市企业与海外优质企业和资源对接洽谈。

图片 1

会谈中,庞林副总首先介绍了唐人国际项目中心发展和海科会具体情况,该中心是一家专注于海外项目对接的服务机构,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等7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截止目前拥有约5000多个国际企业、项目资源及8000个海外专家覆盖全球46个国家人才资源,并列举介绍了在唐人国际项目中心的精准对接下,海外企业项目落地的成功案例。

张凯文副局长表示,本地企业及产业园区对海外项目和资源十分感兴趣,希望唐人国际项目中心充分发挥其在人才、项目和资源方面的优势,结合德阳发展优势及产业配套基础,促成双方企业对接交流,项目合作,适当的时候邀请海外企业对德阳经开区、德阳高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对接。(王玙)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