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彭山:区人社局关工委指导区孵化园“六好”关工委工作

2020-12-15 12:04     中国发展网

为推进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创业孵化园关工委工作更好的开展,12月11日,彭山区人社局关工委执行主任张维同区人社局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到区创业孵化园指导其“六好”关工委建设工作。

图片 1

张维等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与区创业孵化园关工委执行主任李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全面了解区创业孵化园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李陈对孵化园关工委机构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取得的服务成效、活动室升级打造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维指出区创业孵化园关工委班子组织健全、活动阵地建设强化、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经费保障充足、帮扶措施有力、资料准备充分,抓好孵化园关工委工作可以更好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能为关怀青少年奉献一份力量,促进社会发展更加和谐,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对孵化园关工委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的同时,张维希望其能创新工作方式、吸取工作新经验,结合自身工作性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促进青年创业、活动开展上多下功夫,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做得更到位。(唐佩 陈家财)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