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巴中市规划馆获“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2-21 13:10     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规划馆被市妇联授予“巴中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巴中市规划馆现有在岗职工10名,女性职工8人,占总人数的80%,平均年龄30岁。女性职工作为规划馆的主力军,自开馆以来,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在解说上,累计完成接待参观者逾16万人次,团队4000余批次,做到了零投诉、零上访,确保接待工作正常运转,展陈和接待工作不仅得到武维华、刘亚洲、尹力等国家和省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还受到吴伟仁、韩杰才、宋永华等院士的高度评价。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馆女性第一时间在包保社区和居住社区报到,报到率达到100%,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和细致进行宣教、排查,严防死守,织密疫情防护网。

目前该馆已获得了“青年文明号”“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市级(最佳)文明单位”“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林镇)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