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借绿创强劲东风 促西部绿色发展

——第三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成都赛区)暨第二届成都市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2020-12-23 12:35     中国发展网

12月1日,由中国环境报社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生态环境局、成都高新区管理委员会、清华苏州环境创新研究院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绿色技术创新应用大赛(成都赛区)暨第二届成都市生态环保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开放报名通道。本次大赛首次走进西部地区、落户成都,意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搭建绿色技术创新产业化的社会服务平台,发现、推广和应用先进、适用的绿色创新技术成果,以解决当前突出环境问题、促进绿色发展,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充分调动广大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大赛围绕“创新科技·守卫绿水青山”主题,面向西部地区环保相关的科研院所及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团队或企业,大赛。通过项目初评与现场决赛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及单项奖和组织奖若干名。对获奖者将由政府、媒体、投资机构、创新研究院联合给予政策支持、股权融资、宣传推广、行业学习等奖励。

申报单位可下载二维码,按要求如实填写并加盖公章后,与相关附件扫描件一并形成电子档,于2020年12月27日前报送至邮箱2215795430@qq.com。报名联系人:张梦琬 18030506196 苏慧杰 18602899972。

微信图片_20201223123301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