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补贴审计见面会

2021-01-04 21:2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推动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补贴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基金安全,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委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彭山区2020年度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返还的申请、发放和使用情况开展全覆盖审计。12月31日,眉山市彭山区人社局召开了2020年失业保险基金稳岗补贴审计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区人社局局长、副局长、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区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人员及相关企业会计负责人90余人。

1

会上,彭山区人社局副局长张维对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宣讲。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毛沛恒作了表态发言。

彭山区人社局局长张怀庆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各企业要密切配合,促进失业保险基金规范申请,合理使用,安全运行。

随后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对审计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娅萍 宋敏慧,陈家财)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