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防控疫情·绿园在行动 | 正阳街道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1-01-15 09:58     中国发展网

为贯彻落实区委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绿园区正阳街道近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印制疫情防控宣传单,组织下辖各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QQ图片20210115095025

其中,丰和社区发动辖区“三长”与社区工作者一起,提醒居民做好防护,组织物业和志愿者参与消杀等工作。在社区的统一安排下,“三长”走进沿街商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督促商家扫码、测温,帮助新开的商户建站扫码,确保商业经济活动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有序进行。

QQ图片20210115095045

万福社区志愿者到辖区驻街单位春城综合商场,帮助前来购物的老年人注册开通吉事办“吉祥码”,并配合商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扫码测温和宣传引导工作,向来往居民发放《共同战“疫” 做好防护》宣传单,引导公众主动配合防控安排,佩戴口罩后再进入商场。提醒居民在日常生产生活中做到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少出门、少上街、不串门、不聚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科学合理地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下一步,正阳街道将继续结合疫情防控,与“三长”、志愿者凝聚在一起,各尽其力,守望相助,用志愿精神积聚文明“战疫”力量,有力保障辖区居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