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什邡人社:畅通渠道集中受理,合力打击欠薪行为

2021-01-15 12:10     中国发展网

为全力做好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什邡市人社局采取扎实有效的系统性、针对性措施,积极预防化解农民工欠薪难题,让农民工不再“忧薪”。什邡市根治办(市人社局)整合资源,实现“零距离”服务,将市人社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业务股室负责人进行“集装箱”式整合,一体化入驻市信访局,集中就近为劳动者提供“主题式”服务,一揽子解决农民工欠薪案件。对农民工讨薪维权案件实行“容缺受理”,对符合受理范围内的一律当日受理,及时办结。在办理案件中发现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行为,及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打击,构建农民工讨薪维权快车道。(王顺银)

农民工维权可到市信访局当面投诉(地址:什邡市亭江西路20号,市政府大门旁)或拨打什邡市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股电话咨询和投诉。(投诉电话:0838-6730021)。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