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到绿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2021-01-18 08:12     中国发展网

1月16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书记肖模文一行到长春市绿园区铁西街道芙蓉社区、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省民政厅副厅长相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际阳、局长周玉国,绿园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118080846

微信图片_20210118080852

在铁西街道芙蓉社区,肖模文到蓉桥壹号小区实地调研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社区疫情管控服务情况介绍。他表示,广大基层社区工作者坚决贯彻省、市、区决策部署,不畏艰险、坚守一线,落细落实防控任务。此次代表省民政厅向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诚挚慰问。在至爱老年医疗护理院,肖模文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护理院强化院务管理、落实“四方”责任,加强疫情防控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调研中,肖模文分别为社区、养老服务机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取得抗击疫情新的胜利。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