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多彩绿园】:防控疫情·绿园在行动 | 绿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2021-01-19 10:20     中国发展网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全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明确、再动员、再部署,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19101700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抓好区政府、民生大厦、绿园大厦等办公楼的防控工作,严格落实进出办公楼扫码、登记、测温制度。同时加强对安保人员的应急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要做好机关食堂、会议室等场所的管理和防控工作,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会议室每天通风,使用前后进行消毒;食堂食材采购严格执行标准,注意食材安全,依旧采取错时、错峰、错位就餐方式。同时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密排查疫情地区来(返)长人员情况,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确保机关安全运转。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