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省总工会到南江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2021-01-25 18:04     中国发展网

1月20日,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苗勇率基层工作部部长范会军、副部长钟宇,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一行5人到南江县调研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巴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洪,南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吴开财陪同调研。

QQ图片20210125180314

QQ图片20210125180309

调研组采用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巴中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的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进行了验收,并对职工之家、“付晓蓉”五一巾帼创新工作室、CKK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班组等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南江县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省级职工之家,实地查看了工会办公室、职工书吧、心灵驿站、职工劳动争议调解室等功能活动室运行情况,并对南江县快递行业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调研,苗勇对南江县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紧贴核心。工会要一如既往为职工服好务,带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二是围绕中心。围绕企业发展,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拓展服务职能,扩展服务范围,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建立和谐劳动关系。三是贴近人心。履行工会职责,牢固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大力推进基层工会建好、用好职工之家,真正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任美全  周娟  何佳蔚)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