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德阳市商务局召开中心城区应急保供企业座谈会

2021-01-27 15:51     中国发展网

为切实做好春节时期疫情防控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及时发现并有效应对疫情引发的生活必需品市场异常波动,保障人民群众生活基本需求,四川德阳市商务局于1月22日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应急保供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市商务局张凯文副局长主持,旌阳区、德阳经开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富江商贸、阳光盛源、沃尔玛等11个市级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骨干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1

图片2

会上,张凯文副局长就目前省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上级部门相关疫情防控与要求做了传达,对生活需要品市场应急保供的重要性以及操作性进行分析,与会单位就各自企业生活必需品库存量和春节期间市场保障工作计划做了发言,并就全市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问题献言献策。最后,张凯文副局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主动尽到社会主体责任,加大生活物资储备,及时处置异常情况,做好市场保供工作;二是各单位要广泛开展产、供、销对接工作,拓展供货渠道,保障货源供给充足;三是各应急保供企业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戴口罩、查验健康码、测体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王顺银)

【责编:晓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