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巴中市委宣讲团走进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讲党课

2021-04-26 14: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4月23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根据四川巴中市委宣讲团统一安排部署,走进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专题集中宣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梁升做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梁升以三个“伟大飞跃”为主线,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对党史进行了全面回顾和系统讲解。同时就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展开讲解学习党史的必要性,进一步阐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内涵。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实际工作、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履职、敢于担当、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以更加扎实的工作成效、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宣讲会共有100余人参会。(石金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