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学党史 谋发展 共进步

——成都城投建设集团和成都理工大学校企联建共迎建党百年活动
2021-05-24 11: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5月19日,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在成都城投建设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成都城投建工党支部与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了以“学党史 谋发展 共进步”为主题的联建活动。成都城投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严小舟,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曾兵、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王志琴、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国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校企联建1

活动中,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旅游与规划发展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与成都城投建设集团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共同学习党史,随后结合各自实际,通过宣传片展播、ppt展示等形式,交流学习各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巨大变化,就如何以党建共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双方不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成都城投建工还和校方学院分别签署了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校企联建2

校企联建5

研讨会后,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代表现场参观了天府大道北延线三环路至围城路段一标段项目、沙西线(西华大道)改造工程项目部分工区,以在建项目为课堂,就项目建设意义、项目建设进度、新技术、新工艺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展示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

校企联建6

校企联建7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成都城投建设集团党建品牌建设,推进了“项目党建、社企共建、校企共建、服务民生”。不仅让学校师生代表感受到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公司员工感受到在川高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共同见证新时代的壮阔与精彩;也让大家进行了一次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百年工作的新探索、新尝试;更让共建各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探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联建各方的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王顺银)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