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西南石油大学与四川省南江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2021-11-19 17:4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1月19日,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签订及授牌仪式视频会在线上顺利召开。

图1

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莉教授,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陈奕宇,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杨川渝、胡嘉鑫,以及四川省南江中学党委书记王波、校长龙地金、副校长王莉、副校长陈小魁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视频会。会议由西南石油大学教师杨川渝主持。

图2

西南石油大学招生就业处办公室主任陈奕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南江中学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对该校为西南石油大学输送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随即,他从地理位置、校园环境、大类招生、科研平台、特色项目等几方面简要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相关情况,并热忱欢迎该校优秀学子踊跃报考西南石油大学。

会上,经深入交流讨论,两校达成三大共识:一是积极开展联合教研活动,南江中学获邀组织学生赴西南石油大学研学参观,西南石油大学将对该校学生免费开放能源科普基地。二是西南石油大学将提供生涯规划师资培训,对该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予以对口指导;三是西南石油大学将在思政课程开发、教师培训及智能校园建设等领域给予南江中学指导与支持!

图3

随后,西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林莉教授与四川省南江中学校长龙地金共同宣布共建西南石油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两校合作,共创美好未来。(杨名峰)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