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协同发展

四川省税务局与西南财经大学合作共建西财税收实践教育基地

2021-12-13 14: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2月9日,四川省税务局与西南财经大学在成都举行西财税收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共建协议签署仪式,共同探索校局合作、精诚共治新模式。四川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杰,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卓志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西财税收1

据了解,多年来,四川省税务局与西南财经大学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在共建实训基地、共办税法知识竞赛、共同开展培训、科研和决策咨询等方面已有丰富的探索实践经验,为西财税收实践教育基地合作共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此次共建西财税收实践教育基地是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财税专业人才,更好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西财税收实践教育基地将按照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标准和要求,聚焦国家财税实践前沿,持续探索产教融合、校局联合培养人才的机制制度,着力共建优质教学资源平台,构建优质税收实践教学资源库、案例库,培养理论与实务兼备的税务专任老师,打造“数字财税”拔尖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约定,加强交流、推进合作,确保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并在服务川渝两地创新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重大科研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为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蔡雨洁)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